生活記事_家中成員_跳跳



 2015年12月16日(三)

這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,
在星期三這天與我的大學好友一起去領養了跳跳,
她是一位漂亮的女生,
虎斑
麒麟尾(天生短尾)
下次看到短尾的貓咪時不要又非常驚訝的問我為什麼剪貓咪尾巴😅😅😅



記得在這時候她還非常的喜歡窩在我腿上,窩在外套中取暖








最愛的就是我那筆電了😭😭😭

看他時還非常可愛的看著我,
讓我都捨不得趕她了,
但要是吵到她還是會被瞪的



今天就先寫到這了
感謝觀看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Excel_統計_簡單線性回歸_檢量線

分享超實用數學神器!!!再複雜的數學式都可以辨識_擷取圖片自動轉成LaTex

軟體分享_Imagej_顆粒計算_孔隙率計算_孔徑分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