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分享_Coggle在於簡報中的展示方法_在PPT簡報中顯示網頁

前一篇分享_最美的心智圖軟體_Coggle_完整教學中有人問到可否放在簡報中

我就在這邊分享我會使用的方式

我大概會以類似prezi的方式去呈現




**************製作方法*************

首先先貼上所需圖片或是文字

複製投影片後就在複製的投影片中移動或改變物件

包括大小、位置或是顏色都可以修改

再來選擇轉場中轉化功能即可





若是沒有轉化功能

也可以利用推入等方式達到類似效果



或是利用增益集也可以在有網路的情況下去展示Coggle

首先必須在插入增益集中安裝 "Web Viewer"



之後分享Coggle圖表取的分相連結後就可以顯示網頁放大縮小都沒問題




今天就先分享這三種Coggle在PPT中的展示方式

其中還是最推薦轉化的方式

今天先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都有收穫

網站所有文章皆為 H.B. Liu 撰寫,歡迎分享但勿轉製

也可以到粉專私訊我

喜歡我分享的內容也可以按讚追蹤一下我的粉專

幫我分享給所~~~有的朋友 \o/

有所錯誤歡迎指教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Excel_統計_簡單線性回歸_檢量線

分享超實用數學神器!!!再複雜的數學式都可以辨識_擷取圖片自動轉成LaTex

軟體分享_Imagej_顆粒計算_孔隙率計算_孔徑分布